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源镇镇级人大代表谢锋:防疫一线彰显代表责任担当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9-20
      

近一个月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紧张,抗击疫情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我镇镇级人大代表谢锋,战斗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认真排查,积极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排查以来,洛源镇镇级人大代表谢锋,每天都会在本组挨家挨户询问有没有回来或者外出人员,第一时间上报排查结果给村级疫情防控干部,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小喇叭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全员核酸,主动帮忙。常态化全员核酸以来,谢锋总是早早起床,除了逐户上门督促群众按时参与核酸检测之外,逐一核对孤寡老人参与核酸检测情况,主动配合村委会进行防疫消杀,对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查验健康码、提醒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建言献策,勇于担当。谢锋结合本村实际,积极向村上建言献策,建议在防疫期间对独居老人加强关心帮扶他本人更是主动担责,定时定点联络查看。对行动不便老人,谢锋配合卫生院做好上门核酸采集,对有其他诉求的联系户,谢锋积极上报群众诉求给村两委,协助解决群众困难。

作为一名镇级人大代表, 谢锋面对疫情,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行代表职责,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