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3年12月13日在洛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admin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25
      尊敬的郭主任,尊敬的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各位领导:
    这次组织提名我拟任人大法工委副主任,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支持,我深感职责重大、使命光荣。首先,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县人大常委会给了我这次汇报的机会。
    我于2004年,通过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分配来到洛南工作,在麻坪镇担任2年镇长助理,2006年至今在县政府办工作。来洛南工作多年,这里已经成为我的家、第二故乡。洛南人杰地灵、物产丰富、风景优美、文化悠久,特别是近几年发展迅猛,能为洛南建设尽一份力,我感到无尚自豪;能有机会来人大工作,我更是倍感荣幸。如果这次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自我加压、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新的岗位将使我面临着新的挑战、新的责任,我将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下,围绕中心、依法履职,一心为民、一切依法,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和人大的信任与重托。
    第二,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加强政治理论、法律以及业务知识等各方面的学习,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虚心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在学干结合中积累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第三,务实创新、与时俱进。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大工作理念,务实重干,注重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行使好法律监督权等职责。结合工作职责,不断更新和拓宽法律法规知识面,推动工作不断有所创新,有所作为,有所进步。
   第四,团结协作、集聚合力。坚决服从领导,自觉维护团结,注重加强与同事的协调沟通,做到遇事多商量、工作多支持。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特别是群众的意见,集群智、聚群力,依靠集体的智慧推动工作。
   第五,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好人、立好德、做好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总之,我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鞠躬尽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上承诺,敬请郭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予以监督,谢谢。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