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6月17日,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县委综合六楼会议厅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常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洛南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洛南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了洛南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洛南县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洛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洛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依法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8人,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贾异荣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民主观念和法制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依法履行职权,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求新任命人员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敬畏宪法,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不忘初心,做为民服务的表率;遵规守纪,做接受监督的表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文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