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李锋及30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和个别代表的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票决通过了洛南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依法任命郝峥同志为洛南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在政治担当上作表率;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三要严守党纪国法,在自身建设上作表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文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翔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洛源镇、景村镇、巡检镇人大主席及各自1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