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日,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县档案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27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9个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履职践诺情况进行了评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全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民生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时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作出了关于召开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及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