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8-08
      

      8月6日,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洛南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的情况、《<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县人民法院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审查和批准了洛南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会议依法任命万钧同志为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娟和张亚楠同志分别为县人民法院兑山法庭副庭长和石坡法庭副庭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贾异荣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肯定成绩,鼓舞士气,向更高目标迈进;二要正视问题,自我加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要践行承诺,精准施策,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四要言而有信,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提高站位、不忘初心、敬畏宪法、遵规守纪,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民主观念,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依法履行职权,为加快各领域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文革,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支朝奇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