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雷楠  发布时间:2023-06-01
      

531日,洛南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晓红孙占良唐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洛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报告,要求县人民政府充分把握目标定位,进一步优化规划内容,注重统筹协调,增强规划权威,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

会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二要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屡改屡犯问题,三要强化系统思维,切实解决监管合力不足问题。

会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要求在强化政策宣传上再用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在拓展救助线索上再用力,持续加强救助力度,在健全工作机制上再用力,不断提升救助实效。

会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要求县人民政府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促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就业促进法的宣传力度,明确职能部门责任,加强就业培训,传递就业信息,切实把就业岗位稳定好、就业优惠政策落实好、就业观念转变好,不断推动全县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最后就加强和改进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建立县人大常委会政策咨询机制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专项问题调研、下沉培训人大代表、编入工作委员会五项工作机制。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