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雷楠  发布时间:2023-07-19
       7月18日上午,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晓红、王新其及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依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决议决定执行及重点建议、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票决办法》,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员辞去职务请求的决定,依法免去了相关人员的职务,依法任命刘雪锋同志为洛南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其为代理主任,决定任命索涛、宋少辉同志为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新任命的3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要求,县监察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县人民政府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秦岭卫生,厚植生态底色,新任命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水平。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