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1024日,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晓红、王新其、孙占良、唐芳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暨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视察调研报告,并对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还听取审议了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报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依法任命了9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一是县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要健全管理机制,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切实做好企业国家有资产管理工作;要夯实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完善管理制度,努力提高自然资源利用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治理体系,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联合执法,深入扎实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二是各相关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配合,严格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三是新任职人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党规党纪,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