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2
      

1122日,洛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晓红、王新其、孙占良、唐芳及24名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健全机制,夯实创卫工作责任,对照标准,主攻创卫工作重点难点,强化督查,狠抓创卫工作任务落实,广泛宣传,全力营造创卫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洛南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调整方案的决议》,并对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研究破解制约工程进度的瓶颈问题;三要统筹做好民生领域、产业布局、设施提升等方面的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四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稳妥处置化解金融、地方债务等领域风险隐患。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洛南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奋力推动教育强县战略实施,树牢质量意识,全面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坚持严管厚爱,持续锻造德才双优教育队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要求县人民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方式,优化执行环境,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法院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洛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辞职的议案。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