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30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晓红、王新其、孙占良、唐芳等26名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依法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的决定。

会议依法任命了5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90名人民陪审员。审议通过关于接受洛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辞职的议案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洛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洛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洛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县人民政府及责任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宣传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更有温度,更为充分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二是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及时衔接省市部署要求,完善调整方案,狠抓培优扶强重点企业,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新任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忠于宪法,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改进作风,做为民服务的表率。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