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09-07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冀亚锋

96,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综合六楼会议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26名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宇鹏、常务副县长袁礼锋、组织部长关威,副县长景建民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依法任命了2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讨论通过了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听取和审议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各位委员紧扣会议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既指出了存在问题,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要求相关工作委员会结合各位委员的审议发言,认真起草审议意见书,以县人大常委会文件印发县人民政府及扶贫、发改、财政等部门,并进一步做好跟踪督办工作。会议还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