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6上午,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27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按照《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免地方国家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接受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礼锋、任军2名同志书面辞呈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芳斌提议因挂职期满需免去赵艳华同志副院长职务的请求,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法免去了以上3名同志的职务。同时依法任命李凌云、李大为为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刘琳川为洛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贾异荣对新任命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四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强化规矩意识,坚持廉洁从政,做不负组织重托、亲民爱民的模范。

会议听取和审议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检查报告,并经出席人员审议讨论通过。同时对县政府及民政局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选民的民主法治意识;二要严格依法办事,切实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落实村民自治制度,推进村务公开和民主议事的深入开展,切实保障村民的决策权。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指标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洛南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指标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经会议表决一致通过。并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要明责任,高度重视争资金;二要重招商,强化担当抓项目;三要强责任,追赶超越促发展;四要聚合力,实现计划惠民生。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凌云,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文革,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芳斌,县人民检察院院长马春景,县政府办、民政局、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三要镇、麻坪镇、柏峪寺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吴云鹏邓亚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