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8-03
       

2018731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圆满完成六项既定议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出席会议,28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在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的基础上,肯定了我县全域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县人民政府及旅发委提出了强化宣传推介,提升品牌形象,强化顶层设计,完善规划引领,强化资源整合,提升服务品质等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司法局对照审议发言意见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要求提高认识,加强普法工作的组织和保障;突出重点,增强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落实责任,提升法治宣传工作实效。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指出了部分经济指标未达到预期、项目建设进展不平衡、经济发展缓慢、产业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和不足。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发改局结合审议意见,做到精施策,强化措施抓进度,重招商,强化担当抓项目,聚合力,强化保障惠民生,兴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战,切实做好下半年计划安排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会议要求财工委将审议发言情况进行归纳整理,形成审议意见,印发县人民政府及财税部门。要求县人民政府及财税部门在落实审议意见的同时,进一步重视财源建设,强化收入征管,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加强支出监管,进一步严格债务管理,防范财政风险。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及县人大财工委关于洛南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在认真审查的基础上,以举手表决方式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

会议依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暂行办法》,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任命冉东之同志为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现场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同时要求冉东之同志强化“四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规矩意识,坚持廉洁从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支朝奇、刘群,县监察委主任刘文革,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芳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春景,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高耀镇、灵口镇、寺耳镇、巡检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办副主任、人代委副主任列席会议。(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