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1-11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111,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圆满完成六项既定议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出席会议,27位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组的检查报告。会议要求县监察委员会强化学习宣传,提升法律知晓率,加强沟通衔接,理顺工作机制,健全保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坚决贯彻实施监察法,严肃查处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行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的视察报告。认为县人民政府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精准发力,全力推进,狠抓落实,成效明显。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照意见建议,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十件民生实事”办理进度,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经票决予以通过。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在今后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中央减费降税政策,加大扶持力度,解决好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鼓励中小企业加快成长,进一步提升工业经济水平,不断夯实财源建设基础。

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洛南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要求会后以县人大常委会文件印发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9226日在县城召开,会期预计3天,主要议程有6项。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依法免去了蔡禹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杨善文同志县林业局局长职务,依法任命丁相锋、杨明2位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伟雄同志为县林业局局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要求新任命同志强化“四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规矩意识,坚持廉洁从政。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芳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春景,县监察委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办副主任、人代委副主任,保安、古城、石坡镇人大主席及3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发改局、经贸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司法局、交通局、住建局、水务局、科教体局、卫计局、编办、税务局、环保局、移民办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人大办 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