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2-21
       

220,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投票表决依法任命了90名人民陪审员。

最后,贾异荣作了讲话,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科学安排时间,抓紧做好筹备工作;二要倡导朴实文风,认真起草工作报告;三要加强协调落实,努力提高办会质量;四要严明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的大会氛围。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大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芳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春景,县监察委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及县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