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319,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27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领导及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方案的报告和关于暂停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依法票决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7人,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贾异荣在讲话中指出,依法任命一府一委两院组成人员,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人民当家作主、行使管理国家权力的重要体现。希望被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民主观念和法制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依法履行职权。并对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敬畏宪法,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要当好公仆,做乐于奉献的表率;四要遵规守纪,做接受监督的表率。

李凌云代表县人民政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代表建议;二要提高站位,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三要不忘初心,坚持忠诚履职尽责。(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