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528上午,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25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中央和省 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专题询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检查组的检查报告,并经会议票决,通过了专题询问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专题询问整改意见思想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三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四要强化依法行政,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生态环境执法的震慑作用;五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建议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持续推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定正确方向,继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确保取得更大成效;三要正视存在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四要强化“三种意识”,凝心聚力,全面推动教育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我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明参加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科教体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编办等单位负责人,永丰镇、三要镇、巡检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人大办 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