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3,洛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及27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依法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2人,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贾异荣对任命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敬畏宪法,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要不忘初心,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四要遵规守纪,做接受监督的表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12件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票决。其中《关于解决城区学校冬季集中供热问题的建议》(6号)、《关于建立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的建议》(18)及《关于加快县城区停车位规划建设的建议》(72号)3件重点未予通过。会议要求承办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办理落实,并在12月底再次向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书面报告同时接受票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村级卫生室建设及医德医风建设情况的报告。贾异荣对县政府及卫健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医生职业道德教育;二要强化考核奖惩,进一步激发医疗队伍内生动力;三要坚持建管并重,进一步提升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四要健全保障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列席会议并代表县人民政府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文革,县法院、检察院及政府办负责人,灵口、景村、石门、柏峪寺镇人大主席及相关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