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admin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5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洛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221日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彩喜院长所作的洛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洛南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执行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着力提高审判质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任务明确,措施可行。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水平,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为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