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admin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5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洛南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4221日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洛南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议认为,2013年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发挥财政职能,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大力培植财源,强化税收征管,确保重点支出,保障改善民生,有力地支持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报告提出的2014年财政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和原则正确,符合中省市有关要求,财政收入安排积极稳妥,支出安排比较合理,完成预算任务的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批准2014年财政预算。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加强收入征管,提高收入质量;严格预算执行管理,提高预算执行率;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着力保障民生需求;不断深化财政改革,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政府债务管理,有效防控债务风险,确保财政预算顺利实现。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