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法院报告的决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02-28
       

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洛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110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第三次大会通过)

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芳斌同志所作的洛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扎实推进司法改革,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大力推进司法改革,不断提升司法效能;全面深化司法公开,积极落实为民措施;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不断优化执法环境,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洛南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