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2-18
       

 

218下午,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主持会议,大会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9226日至28日在县城华阳影剧院召开。为了确保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如期顺利召开,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征求了各工作组的意见建议。李凌云作了讲话,强调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就大会筹备工作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协作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五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占武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筹备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启动。(作者: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