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党组会议暨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3-08-26
      

8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革主持召开第二十五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晓红,副主任王新其,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占良,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黎峰参加会议,机关各工委主任、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商洛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洛南县2023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视察报告关于洛南县2023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视察报告、关于洛南县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洛南县政府债务监管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要求工委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四个报告进行认真修改,按程序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市县人大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改进视察调研检查工作汇报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了目前全市人大视察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注重多维度多渠道学习,提高依法监督水平;注重监督形式与内容相统一,精准选题增强实效;注重日常工作与监督效率相结合,强化监督结果运用;注重工作经验总结推广,推动形成特色品牌。

刘文革就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市县人大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改进视察调研检查工作汇报座谈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人大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做好分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程序,扎实组织开展视察调研。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