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召开第十次党组主任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09-01
      

洛南县人大召开第十次党组主任会议

作者:冀亚锋

829下午,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党组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洛南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人民检察院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4个视察报告及2016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同时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相关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贾异荣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就开好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好任免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四要强化团队意识,树立人大良好形象。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