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党组主任会议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522,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党组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赵康战、李锋、吕会民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洛南选区市四届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述职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召开第十八次人大常委会有关事项、机关“三项机制”(修订案)等议题。

贾异荣指出,中央制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全体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 扎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建设。

贾异荣强调,《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明确了党组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对党组的工作职责、组织原则、决策执行、监督追责等作出了具体规定,是人大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党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贯彻执行,健全完善党组制度,严格落实党组责任,切实发挥党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的工作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贾异荣还指出,当前正值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都肩负着繁重的工作任务,机关的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也很艰巨。要求人大干部克服畏难情绪,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持统筹兼顾,把人大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做好人大常委会各项视察检查活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两不误、两促进,以担当作为的新成效展现人大干部的新风采。(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