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前来我县调研各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作用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一行前来我县调研各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发挥作用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占武,副县长张翔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永丰中良核桃专业合作社、恒丰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花石浪物流园、景村红仁核桃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各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调研组认为我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有力,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各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风采。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带头作用,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不断提高复工复产效率,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积极规范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精心抓好内部管理和安全生产,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托有利条件,立足联系广泛、资源充足的优势,积极搭建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指导,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解决好企业复产复工、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奋力夺取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人大办 吴云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