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十件实事” 落实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1-07
      

15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视察县政府2020年度民生十件实事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李锋、吕会民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副县长张翔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巡检镇敬老院、石坡集镇水厂、洛南县通村公路安保工程、洛南县86所旱厕改造、洛南县第三初级中学、10千伏电力路线建设、村(居)有线广播建设项目行视察调研。

在汇报座谈会上,支朝奇代表县政府汇报了2020年度民生十件实事实施情况,视察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意见和建议。

贾异荣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落实十件民生实事中的做法和成效,并要求相关部门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夯实,措施上再强化,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努力让全县百姓获得更多更大实惠。同时对县政府确定2021年度民生实事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下身子做调研,广开言路听民声;二要高点定位抓谋划,紧贴民心办实事;三要关注民生抓落实,实事办在民心上;四要持续给力抓收尾,查漏补缺再出发

支朝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落实成效,拓展发展机遇,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造福全县人民。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