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6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带领调研组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其、县工业集中区主任詹绪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西北物流核桃园、岭南生物科技产业示范园、洛南二中、洛灞路二期等9个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设计规划建设推进存在问题及后期打算等方面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做的关于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做法、机制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文革在总结讲话中,对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快进度,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二要招商引资,积极引进外部企业落地生根;三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四要做好服务保障,解决难题;五要精心策划,谋划项目;六要同心协力,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