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刘文革主持召开第二片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刘军锋  发布时间:2023-01-05
      

1月3日至4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深入包抓片区检查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
    推进会上,县人大办、经贸局、林业局、招商服务中心等牵头单位作了汇报,县创卫办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业务培训。
    刘文革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是改善县城面貌,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牵头单位、包抓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创之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对照国家卫生县创建标准,抓好规划,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国卫工作任务,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开展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治,让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人人主动作为的工作氛围。
    刘文革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一把手牵总包抓责任,落实包抓部门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有人管,事事有着落。二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周五集中清扫日制度,建立“一周一检查、半月一评比、一月一交账”三个一工作机制,针对督查发现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对标对短,抓好落实。三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破旧墙体、破损路面的综合治理,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协同作战,交通、交管、城管、卫生等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制定创建标准,全力开展城市综合整治活动。各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努力形成责权明确、高效务实、人人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