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人大来洛调研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曹莉莉  发布时间:2023-03-14
      

314日至15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杨战英带领调研组对我县秦岭山水乡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副主任孙占良、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景建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四皓街办连河村、麻坪镇孤山村、云蒙山村、保安镇黑潭村、仓圣社区、北斗村、洛源镇涧坪村7调研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镇村干部群众交谈等方式,深入调研了解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的情况。

调研组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选好配强驻村工作队伍培育带头人,引进专业人才。二要以产业为支撑,发展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及时对闲置农业设施资源进行摸底盘活。三要政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整合可利用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建立健全各项管护机制。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