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雷楠  发布时间:2023-04-25
      

425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良带领调研组对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门镇字沟尾矿库、镇污水处理厂、黄龙河石门段河堤修复项目现场,专题调研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成绩。

调研组要求,一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二要紧盯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总体要求,扎实做好环保督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高质量推进绿色发展。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