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雷楠  发布时间:2023-04-27
      

411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其带领调研组,对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第二水厂、景村水厂、宁农瓜果蔬菜产业园、九龙公司、仓颉文化康养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县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4月27日,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汇报,结合调研发现问题,对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五点建议:一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二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督查指导,不断提高审批效率。三要深化简政放权,畅通绿色通道,全方位做好服务和要素保障。四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大招商力度,推动达成更多投资意向。五要坚决落实项目建设九条措施,夯实包抓责任,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