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 调研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3-05-25
      

523日至24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县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副主任王新其参加调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关威参加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要、灵口等镇和县农业农村局、粮食局等部门,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自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组肯定整改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刘文革讲话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整改态度,积极认真整改。二要强化责任担当,部门负责人要高度负责,严把关口,审计局要加强指导跟踪监督。三是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审计结果成效最大化。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项目资金管理长效机制,确保项目资金规范高效使用。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