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县第二片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县人大办冀亚锋  作者:县人大办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3-08-19
      

8月19日上午,洛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第二片区工作推进会在县人大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三级调研员王平主持会议。第二片区包抓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新良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第二片区创国卫暗访发现问题视频短片,通报了督导检查情况,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包抓区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创卫办专题辅导了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对第二片区创国卫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刘文革作了讲话,对第二片区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了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高,责任落实不实,包抓区域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刘文革就创卫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做到责任全面落实。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立足大局,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二要做到底子全面摸清。对包抓区域各类店铺数量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摸排,深入研究,分类施策。三要做到创建全面推进。要对包抓区域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及健康教育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四要做到全面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包抓区域存在问题逐一排查,严格标准,及时全面整改到位。五要做到督查全面覆盖。由县人大办牵头,县林业局、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及城关街办配合尽快成立第二片区督查组,全面开展督查工作。六要做到干群全面动员。要充分调动群众力量,督促落实门前四包责任,执法单位要加大执法力度,包抓单位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实现干群一心齐抓共管,努力加快第二片区创国卫工作步伐。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