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3-08-25
      

824日,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食品安全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执法检查先后深入县市场监管局市场智慧监管监控中心、县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好又多华阳新城店、县食品检验中心、四皓街办市场监管办公室、维维华山核桃产业有限公司、商洛汇泽商贸有限公司等场所,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有关情况。

执法检查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和执法检查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执法检查认为,县人民政府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监管责任实,执法监管严,监管力度大,智慧监管强,较好地履行和了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有效贯彻落实了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指出,我县食品安全工作还存在法律宣传不够深入、监管工作存在盲区、监管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零隐忍”的标准重整行装再出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二要牢牢盯住食品安全“关键点”,以“零缝隙”的要求强化合力抓重点,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事故底线。三要织密织牢食品安全“保障网”,以“零容忍”的态度较真碰硬见实效,健全协作联动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全县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