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刘文革调研仓颉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王剑鹏  发布时间:2023-11-06
      

1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深入保安镇开展“下沉调研日”活动,专题调研仓颉康养度假区项目各节点工程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仓颉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灵龟负书”加固和观景平台建设项目现场刘文革详细了解方案设计、安全检测及评审会筹备等情况。他指出坚持规划引领,优化设计方案,组织召开好技术评审会,做好组织实施的前期准备工作县水利局、文旅局要夯实部门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压茬推进建设任务,严把工程质量,牢牢守住项目建设的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

在红色教育基地项目现场,刘文革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处前期工作情况及后期计划任务。他强调,项目管理处要积极沟通协调,优化服务保障,认真做好红色教育基地内群众搬迁安置工作,加快推进护坡、水渠等基础设施建设县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要对标职责任务,强化支持配合,切实抓好红色教育基地环线道路的拓宽改造提升土地复垦林地手续变更及景点周边绿化等工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