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检查组来洛视察检查科技创新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洛南县人大办  作者:冀亚锋  发布时间:2024-03-12
      

312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带领视察检查组,对《商洛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在我县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视察检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革,县人民政府县长方德军等领导陪同。


视察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中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泰华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西部鑫兴稀贵金属有限公司、商洛秦芝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景村镇八一村盛大红仁核桃示范基地、商洛市秦岭明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洛南县人民政府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积极扎实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科技创新审议意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统筹科技资源,强力推动科技进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视察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二要全面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持续更新思想观念,引导企业把有限的精力和资本用在科技创新上,努力推动技术升级。四要强化政策落实,借鉴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政策制定的前瞻性、协调性、可操作性,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五要积极采取措施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发挥优秀企业家和高端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六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面临的困境和难题。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