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视察“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12-13
       

洛南县人大视察“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作者:冀亚锋

    12月13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吕会民的带领下深入永丰、保安、石门等镇,对县政府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向全县人民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两个检查组先后对中田公司城区供热、城西客运站、洛洪公路修复改造、洛灞公路建设、县政务大厅建设、甘河综合治理、县体育场配建停车场等项目及保安和石门两镇供水工程、天然气站建设、垃圾中转站建设、贫困村道路硬化等项目进行了视察。

汇报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支朝奇汇报了“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意见和建议。 杨占武作了总结讲话,认为县政府在落实“十件民生实事”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责任到位,资金保障,成效明显,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项目管理上进一步加强;二要在项目进度上进一步加快;三要在项目责任上进一步夯实;四要在资金保障上进一步倾斜。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