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7-20
      

 

717-18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扬长洲一行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景建民全程陪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麻坪镇陈台村、盛农黄花菜专业合作社、孤山村,洛南县辣上天农业公司,景村镇丰中村,古城镇草店村,陕西金翼服装有限公司,古城镇周岭村辣椒产业示范基地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召开了市县两级汇报座谈会,与政府办、宣传部、扶贫局、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局、住建局、科教体局、卫计局、林业局、民政局、水务局、交通局、移民办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政治站位高,认识到位、措施有力、产业规模大、扶贫模式亮点、多扶智扶志效果好,问题整改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发展特色产业、整村推进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调研组强调,洛南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要做好以下七点:一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脱贫质量;三要发挥特色优势,推进脱贫攻坚;四要加强脱贫经验推广;五要加大扶贫干部管理力度;六要用好扶贫政策,破解脱贫攻坚难题;七要聚焦577标准,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同时要求我县坚持创新理念、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洛南人大  崔毅)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