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洛南县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9-20
       

91820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带领商南选区的40余名市四届人大代表,对洛南县“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18日下午,视察组在洛南县华阳国际酒店召开了视察调研汇报会。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到会致欢迎辞,县“一府一委两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刘淑慧代表视察组作了讲话,对本次视察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洛南县欧标新星兔业繁育基地、锦绣大地·花博园项目建设现场、城西客运站项目建设现场、县人民法院家事法庭、维维核桃深加工项目现场、辣上天现代农业公司、玫瑰小镇和音乐小镇等十多个视察点进行了视察调研。

20日上午,视察组现场视察的基础上召开了视察调研意见反馈会。9名市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宋承林代表视察组作了视察调研反馈意见报告,充分肯定了洛南县“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并客观指出了洛南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建议洛南县人民政府一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重振洛南经济大县雄风;二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推动现代工业和特色农业发展;三要提升品质,强化服务,做大做强现有景区;四要抓住机遇,突出重点,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步伐;五要重视生态,积极努力,努力做好洛河流域环境治理工作。建议县监察委员会忠实履行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法定职责,强化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加大反腐工作力度。建议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司法队伍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司法理念,积极推进诚信社会建设。

最后,洛南县“一府一委两院”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本次视察调研期间,洛南县委有关领导,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县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调研并列席会议。(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