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洛南县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9-20
       

91213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主任杨桂英带领视察组,深入洛南县对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检查。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洛南县花溪弄景区、音乐小镇、禹坪川景区、仓颉小镇和锦绣大地花博园,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专题片、座谈交流、实际参观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该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汇报会上,该县人民政府汇报了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视察组成员踊跃发言,对该县全域旅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桂英作了总结讲话,认为该县各级领导重点,部门配合有力,规划起点高,景区规模大,发展速度快,全域旅游工作成绩突出。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该县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重视规划引领,提升创建活力;二要强化项目支撑,提升服务水平;三要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旅游品味;四要注重市场运作,提升发展效益;五要努力培养人才,六要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宣传力度;七要做好组织保障,确保创建成功。(人大办 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