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检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9-29
       

92829日,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执法检查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的带领下,对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丁相锋及县文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广播电视台、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剧团,四皓街办公用事业服务站、柳林社区和麻坪镇公用事业服务站、孤山村、云蒙山村,详细了解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文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赵康战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县政府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所作出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二要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努力提升社会各届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知晓率。三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多元投入机制;四要秉公用权严格执法,确保法律规定落到实处;五要以需求和结果为导向,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会议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丁相锋作了表态发言,决定做到以下三点:一要严格依法行政,确保《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有效实施;二要加大投入保证,规划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三要加强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公共文化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冀亚锋张强民)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