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我县视察执法、审判、安保等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11-12
       

117,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带领视察组来我县视察执法、审判、安保等相关工作。县委书记璩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锋陪同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景村人民法庭民事审判工作、兑山人民法庭民事审判工作、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西街小学校园安保工作、柏槐社区联防联治工作、城关派出所治安管理工作、阳光村镇银行安保工作、县公安局智能化执法办案中心和110指挥中心。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汇报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对我县执法、审判、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视察检查。视察组对我县近年来执法、审判、安保等工作加大投入力度表示赞赏,对广大基层工作者的辛苦努力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针对某些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和意见。

视察组指出,我县要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要努力建设一支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高素质执法队伍,要结合自身特点,注重学习和培训,各级行政执法部门要尽职尽责,发现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能力;要依法开展审判工作,确保公平公正。要把安全教育作为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安全教育工作必须要常抓不懈,必须要始终坚持“防范胜于治理”的原则。

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立体化、信息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步伐。要不断强化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水平。要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要在人大监督下开展执法、审判、和安保工作,不断加大平安洛南创建力度,力争营造安定有序社会发展环境,形成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电视台闫伟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