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视察“民生十件实事”实施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9,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组成两个视察组,分头对县政府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并集中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视察组深入城关、保安、永丰等镇办采取重点抽查、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保安镇易地扶贫搬迁、永丰镇农村危房改造、梁塬水厂改扩建、县第二小学和第三幼儿园建设、石门至麻坪公路改建、黄龙河流域污染治理、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县医院核磁共振配置等12个项目进行了视察,全面了解了县政府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落实情况。

视察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承诺“民生十件实事”实施情况的报告,10余名视察组成员就视察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20余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作了讲话,认为县政府及承办部门思想重视,精准发力,全力推进,狠抓落实,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并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力度,确保“民生十件实事”尽快落实到位,早日惠及全县人民群众。(人大办 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