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来洛对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视察检查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318,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带领市人大视察检查组一行来我县对市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视察检查。

视察检查组先后深入永丰镇商洛核桃大市场、景村镇王涧村扶贫工厂、城关街道办罗坡村,通过实际察看、听取汇报、交谈了解、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检查,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刘淑慧在汇报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对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脱贫攻坚战工作政治站位高、产业发展进度快、资金保障力度大、扶志扶智效果明显。在指出存在问题的同时,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按期脱贫摘帽;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四要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会民,副县长景建民陪同视察检查并参加汇报座谈会。(农环委崔毅)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