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洛市人大视察调研我县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31314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带领市人大视察调研组深入我县就《商洛市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中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环保局、财政局等8个单位及黄龙河流域污染治理项目现场,通过听取相关单位整改汇报、查阅账务资料及召开汇报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县关于《商洛市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中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汇报座谈会上,李凌云代表县人民政府作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汇报,视察调研组反馈了视察调研情况。林录印作了讲话,指出我县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所反馈的问题基本得到整改,但是还存在挪用挤占专项资金、财务人员专业技术不够精通等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建立综合协调处理机制,特别是针对一些成因复杂、一时难以完成的问题,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机制作用,确保审计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二要在整改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三要充分运用审计成果,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四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审计反馈问题得到彻底整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锋,副县长李大为分别陪同视察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财工委李学武)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