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来洛开展农村饮用水管理立法调研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3-20
       

318,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光奎一行12人,来洛开展农村饮用水管理立法调研。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杨占武、县政府副县长丁相锋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张坪水库、保安水厂、保安镇八道河村,现场查看了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入户查看了居民用水现状,详细询问了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运行、水源保护、水质检测、设施维修养护等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了农村饮用水管理和立法层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农村饮水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幸福指数,地方立法势在必行,本次调研活动为铜仁市农村饮用水管理立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进了两地工作交流。同时,通过调研活动也进一步推进了《商洛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管理条例》的宣传和贯彻。(法工委王鲜)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