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洛南县人大视察全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52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全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曼出席汇报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古城镇、景村镇和城关街道的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及相关校建项目工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科教体局关于全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的专题汇报。县编办、洛南中学、西街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优化全县教师编制配备、充实薄弱学科专职教师队伍、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注重一线教师业务培训、落实偏远山区教师补贴等意见建议。视察组成员相继反馈了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座谈会上,赵康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努力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二要完善教育体制改革相关配套措施;三要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要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力度;五要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李曼代表县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