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白水县人大来洛考察仓颉文化传承保护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6-14
       

612,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成带领考察组前来我县考察仓颉文化传承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相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保安镇灵龟负书、墨染黑潭等历史遗迹和县城仓颉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相互交流、观看视频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仓颉造字历史及相关文物保护情况,并就仓颉文化传承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认为,仓颉造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希望白水、洛南两地建立仓颉文化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保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人大办冀亚锋)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